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谈判官》爱的纯粹 观众:想要这样的女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3 09:1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收视率六连冠领跑春节档,网络播放量也将近60亿,不仅成绩方面表现强劲,在爆点频出的剧情发展中,剧中每个角色也都迎来了新的生活篇章,引起全网强势关注。近日剧情中,杨幂饰演的童薇,为了坚守心中的正义,毅然辞去了CAEA的工作,和遭遇事业破产的男友谢晓飞(黄子韬饰),一同重新开始、共度困难。童薇在男友落魄时不离不弃,偶遇送外卖的男友时,也毫不避讳的大方介绍,一同经历平凡又微小的幸福,感染了无数观众:“童薇最让我喜欢的不是外表,也不是各种条件有多好,而是她活的很明白,知道自己要什么,只要有能力,哪怕重新开始也毫不畏惧。”

杨幂《谈判官》爱的纯碎
杨幂《谈判官》被赞好女友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杨幂饰演的童薇,因无法接受CAEA变成利益的帮凶,尽管是自己万分珍惜的工作,还是决然辞职。而男友谢晓飞(黄子韬饰)也因家庭变故,从谢氏集团“骄傲跋扈”的飞总变得一无所有。共同陷入人生低谷的两人,彼此支撑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也发生了巧妙的交织。凭借自己出色的工作能力,童薇初入新公司就促成了一大笔项目的合作,在庆功宴中,巧遇前来送餐的外卖小哥谢晓飞,坦然大气的为大家介绍这是自己男友,不仅丝毫没觉得丢人尴尬,还洋溢着男友凭自己找到新工作,站起来自力更生的幸福和快乐。不仅爱的纯碎又活的明白,生活中简单的小幸福,童薇也能牢牢抓住:不论是男友在路边弹唱送小惊喜,还是在生日时,男友的 “街边翻跟头”的礼物,都令她开心至极:“你翻的那几个跟头,是我收过最好的生日礼物。”这些平凡常见的微小幸福,正如童薇所说:“那些成功的人每天都在寻找幸福,但幸福却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动人的感情态度,也引得网友大呼:“真的很要拥有童薇这样的女友啊!不仅一点儿也不物质,活的还很通透啊!能抓住身边的幸福。”

杨幂《谈判官》独立自信
杨幂《谈判官》饰演童薇

  杨幂饰演的童薇,不仅有着超强的工作能力,经济独立;能把各方面打理的井井有条,生活独立;不拜金不物质,不依附任何人,情感独立,她更多展现了一种通透明白的活法,坚信一个人要有足够的底气、自信和自尊只有自己能给予自己。面对成为第一夫人的诱惑,童薇坦言:“我从来不觉得女人因为嫁给某个人而值得炫耀。”在谈论人生时,童薇潇洒道:““失去有失去的痛苦,得到有得到的遗憾”、“趁着活着的时候,把能爱的能恨的全都做到极致,没准哪天突然死了,就算闭眼的时候也不会觉得遗憾”。遭遇外人陷害时,童薇还能保持正直的态度:“小人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伤害,就是把我们变得跟他们一样。”追剧的观众们对此也表示十分认可:“童薇通透的活法真的可以说是许多现代女性的标杆了,很有参考意义”、“希望自己可以和童薇一样,独立自信自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