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组合很期待!韩志旼有望出演《认识的妻子》与池晟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3 09:4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tvN新剧《认识的妻子》确定由演员池晟出演男主角,而女主角方面则是还没有确定,很多人都希望女主角不要找爱豆来演,希望能够邀请真正的女演员来出演,而相关新闻表示《认识的妻子》该剧女主角有望由韩志旼出演,目前韩志旼已经在商讨中了,这让观众们表示很满意,很期待韩志旼和池晟的组合。

韩志旼
 

  很久没有回归电视荧幕的韩志旼之前婉拒了一些剧集的邀请,长时间的空白期让观众们十分想念韩志旼,而近日《认识的妻子》向韩志旼发出了出演邀请,她将会在剧中饰演池晟饰演的角色车柱赫的妻子徐有贞一角,是一个年纪轻轻就已经结婚的女人,目前韩志旼方面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是否出演还没有确定。

  据悉,韩志旼有望出演的徐有贞是一个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结婚了的女人,而且早早的就生了孩子,一边工作一遍带小孩,这样的生活让她感到很疲惫,同时由于丈夫车柱赫比起家庭来更加重视自己的工作这也让徐有贞感到很气愤,因为患上了情绪调节障碍。偶然的机会丈夫车柱赫有了在过去和现在之间往返的能力,而为了改变现在的生活车柱赫也在过去重新做出了选择,这也影响了徐有贞的人生,生活开始了全新的变化和发展,究竟两人之间的故事会有怎样的变化,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

  该剧是《OH我的鬼神大人》的编剧的全新作品,此前《OH我的鬼神大人》播出的时候获得了很多好评,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口碑都十分不错,因此观众们对于《认识的妻子》也是很期待的,加上池晟和韩志旼两人的精湛演技,让这部剧成为了观众们很期待的韩剧之一,目前池晟已经确定出演该剧,而韩志旼还在商讨之中,剧本也已经在创作了。

  该剧是一部描绘银行职员日常生活的浪漫温暖的爱情电视剧,将会在近期确定演员人选,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