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技派的碰撞!池晟与韩志旼主演的新剧《认识的妻子》确定8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1 17:2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演员池晟和韩志旼两人主演的电视剧《认识的妻子》日前确定了具体的播出日期,将会在8月份接档《金秘书为何那样》进行首播。

池晟-韩志旼
 

  据悉,池晟与韩志旼两人此前确定加盟该剧,担任剧中的男女主角,实力派之间的合作也让人盛满着期待。据悉,该剧是池晟时隔1年多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也是韩志旼继《海德哲基尔与我》之后时隔三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池晟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拥有超能力的丈夫,而韩志旼饰演的则是全职太太的角色,两人将会在剧中带来十分精彩的合作,让人很期待演技派之间的碰撞。

  电视剧《认识的妻子》主要讲述的是正处于婚姻倦怠期的一位男子在穿梭过去与现在的途中,根据自己的选择改变自己和周围人的命运的奇幻爱情故事,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剧。池晟饰演的丈夫车柱赫与韩志旼饰演的妻子徐有贞两人之间已经结婚长达5年了,5年间的生活也让彼此感到了厌倦,然而一次意想不到的事情,让两个人的命运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与之前完全不同的情况下以全新的面貌再次相遇的两人又书写了完全不同的浪漫罗曼史,让人很期待。

  很多网友表示虽然该剧的剧情也离不开超能力,而且也是穿越到过去,但是凭借着而池晟和韩志旼两人的精湛演技,相信一定可以让该剧有着不一样的效果。除了男女主角池晟和韩志旼之外,演员张胜祖、金素拉、李有镇和男团VIXX成员车学允都确定加盟该剧。

  另外,该剧由电视剧《我的鬼神大人》以及《举重妖精金福珠》的编剧执笔,《购物王路易》的导演执导,将会作为tvN全新电视剧接档《金秘书为何那样》于8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