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认识的妻子》公开池晟剧照 变身为努力的银行职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8 09:1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全新水木剧《认识的妻子》公开了男主人公池晟的全新剧照,变身为努力认真的银行职员,全新的造型,干练的西装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演技。

  据悉,在新剧《认识的妻子》中池晟饰演的男主角车柱赫是一名有着6年工作经验的银行代理,已经与妻子结婚5年了。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工作中,露齿微笑是他的招牌式动作,虽然是一个很平凡的男人,不过却也有着别人没有的魅力,让人十分期待池晟这一次的精彩表现和反转魅力。

  在公开的剧照中,池晟身穿笔挺的西装,在街上发传单,为了能够发更多的传单,他尽量避开警卫的视线,在被警卫抓住之后则是用十分诚恳的眼神和态度进行哀求,这样的池晟让人忍不住发笑,即使在十分炎热的天气中也努力工作,认真的样子抓人眼球,而且据悉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池晟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表现十分不错,展现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演技,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该剧的播出,迫不及待的想要看池晟的另一面,以及和女主角韩志旼之间的化学反应。

  池晟是韩国知名度很高的演员,演技也是备受肯定和期待的,新剧《认识的妻子》是池晟继《被告人》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让人很是期待。而池晟自己也表示:“剧中男主角车柱赫让自己觉得很有魅力,人们任何特别魅力的普通男人,这对于演员来说是一种挑战,而普通的男人突然之间拥有了特别的机会,在他选择的新世界里,今后会有怎样的生活和变化呢,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

  而制作组方面也称赞池晟的演技很精湛,称赞池晟是十分了不起的演员,很注重细节,而且工作很认真,这也为车柱赫这个角色增加了真实感,200%的普通男人车柱赫会同时俘获大家的共鸣。

  电视剧《认识的妻子》由李尚烨导演执导,杨熙胜编剧执笔,池晟、韩志旼等人主演,讲述的是通过一次选择而改变现在命运的爱情故事。将会接档《金秘书为何那样》于8月份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