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宝英池晟喜得二胎!李宝英目前正在养胎中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13:3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宝英和池晟夫妇目前喜得二胎,李宝英正在怀孕的初期,目前也已经安心的进行养胎之中,预计在明年将会迎来第二胎孩子,网友们也为池晟和李宝英感到高兴。

 

  据悉,李宝英目前已经怀有二胎了,还在怀孕的初期,因此十分的注意,李宝英也在家人的照顾之下安心的进行修养,目前已经减少了演艺活动,专心的进行养胎。知情人士表示池晟和李宝英两人在得知已经怀有第二个孩子的时候也十分的高兴,李宝英因为是怀孕初期,因此减少了外部活动,保持着稳定健康的身体状态,以最好的情况迎接孩子的到来。

  针对李宝英怀二胎的消息,李宝英和池晟的所属社也在之后发文确认了该消息,称李宝英确实已经怀有二胎,目前正在安心的休养之中,对于二胎夫妻两人也很开心。李宝英和池晟是娱乐圈中十分恩爱的一对明星夫妻,两人在韩国也都有着非常好的评价,这一次喜得二胎,网友们也纷纷送祝福。

  池晟和李宝英两人在2004年一起合作电视剧《最后之舞》而相识,因为合作的很愉快,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亲近起来,积累了深厚的感情,但是也一直在以朋友相处着。2007年池晟和李宝英正式开始交往,不过并没有对外公开,2008年2月27日是池晟的生日,这一天李宝英特地为池晟准备了生日礼物和蛋糕,并且通过经纪公司公开了两人正在交往的消息,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两人都是娱乐圈中演技很好的演员,在一起也十分恩爱,即使公开了恋情也很低调的享受着爱情的甜蜜。2013年9月7日池晟和李宝英两人结束了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举办了温馨浪漫的婚礼,2015年6月18日,结婚两年的池晟和李宝英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爱情结晶,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儿,如今女儿已经三岁了,长相十分可爱。目前李宝英确定怀二胎,预产期预计在明年春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