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宝英主演韩版《Mother》预告公开 能否超越前作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10:2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宝英主演的韩版韩版《Mother》日前公开了全新预告,引发了巨大的关注,预告中李宝英饰演的老师决定将自己的学生诱拐,展开全新的生活,全新的预告中除了李宝英之外,另一位主要的角色小女孩的形象也曝光。

李宝英剧照
 

  电视剧《Mother》是日本NTV电视台于2010年推出的一部剧情电视剧,日版由演员松雪泰子和芦田爱菜主演,讲述的是松雪泰子饰演的小学教师为了拯救被家人虐待的学生(芦田爱菜)饰演,决定诱拐这个孩子并且成为这个孩子母亲带着她一路逃亡的故事,是一部十分感人的剧情类电视剧,而韩国tvN电视台也确定将翻拍该剧,并且由李宝英饰演女主角教师的角色,剧中另外一位主要演员小女孩则是通过海选确定的,由童星许率出演。

  日版珠玉在前,因此韩版确定拍摄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希望不要辜负观众的期望。李宝英产后复出确定拍摄这部剧,饰演女主角秀珍,李宝英的演技是观众们公认的,之前出演的作品也都是上乘之作,而且李宝英在2014年就出演过类似的角色,精湛的演技打动了观众们,因此观众们对于李宝英的选角很满意,加上李宝英也已经为人母,确实很能够体会母亲的心情,而小女孩的角色则是通过海选确定的,由小童星许率出演,日版中是由芦田爱菜饰演的这个角色,当时仅有6岁的芦田爱菜将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完美,无论是梨花带雨的哭戏还是与母亲相处时的开心,芦田爱菜都表现的让人很感动,因此观众们对于许率的表现也是充满好奇的,不知道能否与芦田爱菜一样打动人心。

  目前韩版《Mother》已经在拍摄之中了,李宝英的剧照也进行了公开,让人感到很期待,小女孩的表现也备受关注,该剧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28日接档《花游记》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