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宝英与所属社的合约6月到期 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续约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1 14:5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宝英与经纪公司之间的合约将会在今年的6月正式到期,而目前李宝英的去向问题也十分的受关注,是否与经纪公司继续续约李宝英方面也还没有决定。

 

  李宝英与所属社Fly up之间已经合作了长达6年的时间,从2013年开始李宝英就已经与该经纪公司一起共事了,这六年期间李宝英也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听见你的声音》、《神的礼物——14天》等,与Fly up娱乐的代表金先生更是感情很深厚,而且双方之间也建立了很好的合作与信任关系,这也让人十分好奇李宝英是否会继续续约。媒体们对此也是十分的好奇的,而且李宝英如果确定不再续约,预计将会接到更多经纪公司的邀请。

  李宝英是韩国著名女演员,也是超具实力的女演员,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是国民知名度很高很高的女艺人,曾经凭借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类的最佳女主角,还有SBS演技大赏的大赏,演技可见一斑。

  李宝英在2013年9月27日与演员池晟步入婚礼的殿堂,之后李宝英在2015年产下一个女儿,结婚之后李宝英的作品减少,但是依旧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包括《耳语》、《韩版母亲》等等,都是口碑和收视十分不错的作品。

  李宝英在今年的2月5日平安产下一个男宝宝,母子平安,而目前李宝英也正在休养之中,是否续约也还在讨论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