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承佑-池晟主演电影《明堂》公开主海报 确定9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17:0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曹承佑、池晟、金成均、白允植、文彩元、刘在明、李源根、金旻载等主演的电影《明堂》近日发布了定档海报,宣布将会在9月中秋档上映,这也是易学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引发了观众们的期待。

 

  电影《明堂》由曹承佑和池晟主演,金成均、白允植、文彩元、刘在明、李源根、金旻载等共演的一部易学电影,也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部,讲述的是通过算卦可以改变人类命运的天才风水先生朴宰尚和为了占据能够成王的风水宝地的一众人之间的对立和欲望故事,演员曹承佑在剧中饰演擅长算命的风水先生,池晟饰演历史中的真实人物兴宣大院君,而金成均饰演的则是能够威胁到王权的权贵,而除此之外,演员白允植、文彩元、刘在明、李源根和金旻载等都将在电影中有着精彩的演出,让人很期待这部易学的最终篇。

  此前,该制作公司推出了易学三部曲的前两部,分别是《观相》和《宫合》。第一部《观相》由宋康昊、金惠秀、李政宰、曹政奭、李钟硕、白允植等主演,该电影以朝鲜王朝初期首阳大君与文臣金宗瑞的权力斗争为背景,讲述了宋康昊饰演的从看人的外貌就能非常准确推断出此人性格、习惯、命运和寿命的观相家的故事,该电影获得了空前绝后的成功,中观影人次达到了913万,是2013年上映的韩国电影中票房前十位之一,同时也是韩国电影史上票房排名上位圈的电影,还曾获得了韩国电影大钟奖的最佳影片等奖项。

  而该系列的第二部则是由李昇基、沈恩京、崔宇植、崔珉豪、延宇振等主演的《宫合》,该电影讲述朝鲜时代最厉害的算命师徐道允通过勘算生辰八字为松禾翁主挑选驸马,以找到能改变朝鲜命运的姻缘的故事,虽然票房不如第一部,不过该电影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观众们的反响也很好。《宫合》在2015年就已经拍摄完毕了,但是由于主演李昇基入伍,电影在今年2月上映,总票房134万观影人次。

  有着前两部的成功和口碑,第三部《明堂》也是观众们期待的作品之一,该电影确定将会在9月中秋节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