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望所归!曹承佑-金南珠夺百想艺术大赏视帝视后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4 08:3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已经在昨晚如期举办了,大赏红毯可谓是星光熠熠,众多明星艺人到场参加,包括金南珠、李宝英、曹承佑、金宣儿、朴叙俊、孔刘、孙艺珍、徐玄振、秀智、朴宝剑、金雪炫、丁海寅、林珍娜、宋康昊、金允石、薛景求、罗文姬等等,众多提名者和颁奖嘉宾都到场参与。而各大奖项也在昨晚逐一揭晓,电视剧部门金南珠不负众望收获了最佳女主角,而最佳男主角则是颁给了《秘密森林》的曹承佑。

  去年演员曹承佑时隔多年回归电视荧幕,出演了tvN电视剧《秘密森林》并且为观众们奉献了一部十分精彩优秀的电视剧,剧中曹承佑饰演的男主角黄时木是一个不苟言笑的天才检察官,因为小的时候经历了脑部手术因此失去了情感神经,这也让他几乎没有任何感情和面部表情,虽然是一个面瘫脸,不过曹承佑的演技真的是没话说,用实际行动告诉观众,什么才是真正的面瘫脸演技,即使毫无表情也能够撑得住全场,光是神态就已经牢牢的抓住了观众们的心,这个角色真的是十分出彩的角色了。而曹承佑也在众多实力入围者中脱颖而出,拿下了这座视帝的奖杯。

  视后方面似乎是没有任何悬念的,毕竟《迷雾》已经提前锁定了2018年最佳韩剧之一,虽然结尾有些让人感到遗憾和不能接受,但是女主角金南珠的演技真的是超级精彩了,让很多人沉浮。剧中金南珠饰演的高慧兰坚毅刚强、而且为人正直,身为新闻主播可以不畏强权,坚持报道自己想要报道的,周身都散发着女强人的气质,而生活中的金南珠则是与高慧兰相反,能够成功塑造这样一个角色也让人们看到了金南珠不同的一面。据悉,金南珠在拍摄该剧之前,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减重了十几斤,而且不断的看剧本琢磨人物的心理性格等等,因此才有了剧中特别让人喜欢的高慧兰,百想艺术大赏公布入围者的时候,很多人就预测视后一定会是金南珠,现在看来真的是众望所归。而这已经是金南珠第二次收获这个奖项了。

  除此之外,电视剧部门的大赏给了tvN电视剧由曹承佑和裴斗娜主演的《秘密森林,》最佳作品给了李宝英和新人许率主演的《Mother》,综艺作品奖则是由《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摘得,最佳编剧是《秘密森林》的编剧李秀妍,这也是李秀妍编剧的处女作,实力非凡,导演奖获得者是《有品位的她》的PD金允哲,男子配角奖《机智的监狱生活》朴浩山,女子配角奖由《要先接吻吗》的艺智媛获得,新人奖则是颁给了《爱情的温度》的梁世宗和《Mother》的许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