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金南珠为了《Misty》减重14斤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11: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被网友们誉为2018年最佳韩剧的《Misty》在观众们的遗憾和不舍中结局了,为什么不舍,因为好看啊,确实好看到让人不舍结局,那为什么遗憾呢,因为结局让人难以接受,一心只爱着妻子的丈夫最终才是杀人凶手,这确实让人难以接受,虽然大结局有些烂尾,不过观众们不能否认该剧确实是一部好剧。

金南珠
金南珠1
 

  电视剧结束之后,演员金南珠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讲述了有关于《Misty》的拍摄故事,金南珠表示《Misty》是自己的丈夫金承佑为自己挑选的剧本,也是丈夫极力的鼓励自己出演的。为了拍摄《Misty》金南珠减重了14斤,体现了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金南珠表示为了展现角色的尖锐感,自己减重了14斤,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只有48公斤,而且不能吃辣的东西,5个月没有吃正餐,那个时候特别想吃韩餐,于是在电视剧结束之后去吃了韩餐,还和丈夫喝了很多的酒。而为了凸显女主角高慧兰的性感,金南珠也表示自己努力的运动了,这样看上去才会更加的有魅力,展现属于职场女性的成熟魅力。

  金南珠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因为努力减重,镜头前的金南珠给人们展现的是超级靓丽的气质和强大的气场,你一定想象不到这个女演员已经48岁了,但是脸上依旧是满满的元气和胶原蛋白,身材保持的也很完美,霸气侧漏的样子让人羡慕。这部剧结束之后,除了剧情,金南珠的完美身材和时尚穿搭也被人们纷纷效仿。

  而对于《Misty》最后的结局,金南珠也表示能接受,因为这才是最合理的发展。因为观众们都很期待慧兰和泰旭会幸福,所以在看到这样的结局的时候才会感到失望,但是在我自己看来,这样的结局真的很强烈,是一个打破常规的结局,虽然很冲击,但是很符合剧情的逻辑。之前编剧也都埋了很多伏笔,不过观众们坚信会有反转,但是编剧并没有被观众左右,按照原来的剧本拍摄了,这也有很有《Misty》的特色。

  而对于与池珍熙的合作,金南珠也表示很愉快,目前金南珠正在休息,观众们则是希望金南珠能够尽快接拍新剧,期待下一部戏中金南珠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