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珍熙-金南珠主演JTBC全新金土剧《Misty》前三集等级为19禁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3:1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池珍熙搭档金南珠主演的JTBC全新金土剧《Misty》即将播出,电视台方面表示为了更好的体现电视剧的爱情故事,该剧的前三集定为19禁。

Misty
 

  电视剧《Misty》是演员池珍熙和金南珠时隔多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主要讲述的是成年人的激烈的爱情故事,而该剧的前三集中池珍熙饰演的男主角和金南珠饰演的女主角两人将会有十分激烈的爱情戏码,因为考虑到剧情的尺度,该剧的前三集定为19禁,这也让观众们对该剧十分好奇。

  《Misty》是演员池珍熙继电视剧《倒数第二次爱情》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饰演男主角泰旭,与金南珠饰演的女主角蕙兰是一对中年夫妇;而该剧也是演员金南珠时隔5年的时间再次亮相电视荧幕,两位实力派演员出演该剧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加上该剧的题材很新颖,聚焦在当代社会青年夫妻的身上也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作为JTBC开年大戏,好邀请了实力派的演员出演,JTBC的野心确实很大。作为有线台的JTBC这几年发展的很不错,推出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包括《大力女都奉顺》、《有品位的她》、《密会》、《青春时代》、《魔女宝鉴》等等,作品口碑和收视率都很不错,尤其是去年播出的《大力女都奉顺》和《有品位的她》收视率都超过了8%,同时JTBC还推出了很多综艺节目《魔女狩猎》、《犯罪现场》、《神话放送》、《隐藏的歌手》、《拜托了冰箱》、《非首脑会谈》、《认识的哥哥》等等,目前《认识的哥哥》在韩国已经是非常受观众们喜爱的综艺节目之一了。

  从创立之初,到现在JTBC的发展确实让人感到很惊讶,作为有线收费台,日前JTBC已经和tvN一样,成为了可以和韩国无线三大台一起并肩齐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