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雾》大结局凶手居然是姜泰旭?网友表示不能接受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5 08:5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大热韩剧《迷雾》迎来了大结局,这部伴随着人们长达2个月的剧集可谓是吸引了很多人,然而大结局播出之后网友们表示很失望,姜泰旭居然是杀人凶手,让人表示不能接受。

迷雾

  大结局中,编剧把之前人设一直很完美的姜泰旭写成了杀人凶手,这让人表示不能接受,好不容易看到姜泰旭和妻子蕙兰两人冰释前嫌和好如初,但是却让两人有一个这样的结局,这实在是让人想不通。

  原来发生凶杀案的那天,泰旭才是最后一个见到凯文李的,同时也是泰旭起了杀机,杀死了凯文李。泰旭曾经想过在事情发生的那一天就自首,但是放心不下蕙兰,于是就上演了之后的故事。而河明宇为了蕙兰的幸福,决定承担下罪责,说是自己杀害了凯文李,可是泰旭想起了之前的种种,他不能忘记自己给蕙兰带来的伤痛,这份记忆犹如芒刺在背让泰旭不能安定下来,如果自己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情况又是如何呢?

  蕙兰的新节目十分成功,电视台的同事为蕙兰庆祝,而泰旭也开着车子前往电视台为蕙兰庆祝,而这一天如同案件发生的那一天一样有着很大的迷雾,泰旭想到自己的种种,心中很难过,他已经做好了决定,在看不见人影的隧道中,泰旭开着车子行驶了进去……泰旭用这样的方式为自己的行为赎罪,同时也想让蕙兰幸福,可是这样的结局蕙兰会幸福吗?

  伴随着泰旭的离开,电视剧《迷雾》也落下了帷幕,这样的结局让网友们表示不能理解和接受,明明泰旭和蕙兰两个人只要幸福就好了,但是编剧却偏偏给了一颗糖撒了一大堆的玻璃渣,这样的结局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悲情的,无法接受的。原本是一部神作,但是结局却如此的让人悲伤,不得不说编剧确实让人感到了失望。

  虽然之前金南珠就在采访中说过,结局会有巨大的反转,可能会让人无法接受,但是却是在情理之中的。不过这样的结局确实不是观众们希望的,河明宇为了高蕙兰而承认是自己杀了人,而姜泰旭为了高蕙兰而真正的杀了人,两人都是爱高蕙兰到骨子里的人,但是最终一个成为了为了爱可以放弃一切甘愿付出所有的人,而另一个却成为了为了爱而不择手段的杀人凶手,这样的反差冲击性实在太大。而且直到结局,编剧很有很多疑点没有解开,例如高蕙兰公公是怎样的存在,还有那些权高位重的商业集团等,原本应该是是剧中的大BOSS,可是结局却没有提及,着实让人不解。

  看到结局,这部堪称2018年最佳韩剧的《迷雾》也不禁让人有些失望,不过就整体故事而言,编剧的实力还是很好的,能够在两个月的时间里,牢牢抓住观众们的好奇心就已经很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