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崔日和主动承认曾性骚扰女演员 将从电视剧中下车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6 15:3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反性骚扰运动目前正在进行之中,很多演员被爆曾性骚扰女工作人员,继之前的曹在显和赵珉基之后,演员崔日和也主动承认曾性骚扰女工作人员,并且表示将会从正在出演的电视剧中下车。

崔日和
 

  崔日和在今日主动承认了自己曾经性骚扰女演员,之后也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并且向受到伤害的人员道歉,自己已经在认真的反省了,今后也将会怀着赎罪的心情进行道歉,同时也已经主动和剧组商量,会从电视剧《携手眺望夕阳》中下车,而剧组方面也表示会找其他的演员来替代崔日和。据悉,崔日和目前已经主动辞去了韩国戏剧演员协会理事长的职务,并且表示会接受法律的制裁。

  虽然崔日和已经主动承认自己曾经有过性骚扰的行为,不过依旧有网友表示崔日和不过是怕自己的行为被曝光,因为崔日和的行为不能称是性骚扰而是可以算得上是性侵了。该网友爆料表示在25年前,自己当时还是一名刚刚毕业的24岁的新人演员,当时被选择成为了《汉尼坤》这部作品的主演,当时崔日和也是这部作品的演员之一,那个时候崔日和提议要练习发声,凌晨把她叫了过去,两人在山里大概练习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过后,崔日和又提议表示要喝酒,然后崔日和就突然想要性侵自己。这名网友表示当时自己仅仅24岁,25年前的舆论环境让自己没有出声,就这样度过了几天,之后崔日和依旧想要对自己下手,自己大声尖叫,被崔日和打晕了。

  这名网友还表示当时崔日和对自己的演技各种指责,而之后自己也无法再出演话剧,这让自己很难过。如今25年过去了,自己的孩子也已经二十几岁了,自己很遗憾当初没有说出真相,为了得到崔日和的道歉,自己也曾找过剧团,但是崔日和视而不见,这名网友还表示目前自己患了乳腺癌,想要在死之前得到崔日和的诚恳的道歉。目前,崔日和方面还没有针对该消息做出任何回应。

  此外,之前曝出性骚扰的演员曹在显也已经承认错误,并且从电视剧中下车,将会接受法律制裁,演员兼大学教授的赵珉基目前已经和经纪公司解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