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维劼导演的新媒体电影《相亲盛宴》元宵节将在优酷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7 09:3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正月十五元宵节(3月2号)开始,由英立成文化与优酷视频联合出品,北京英立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李维劼导演的新媒体电影《相亲盛宴》将在优酷与大家见面。 这部入围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金海鸥奖的电影《相亲盛宴》到底给大家讲了一个什么故事?

青年导演李维劼

  李维劼导演表示《相亲盛宴》讲述的是亿万富翁陈建华秘密召开了一场相亲,得到消息并有志于上位成为豪门太太的女生们一个个摩拳擦掌。但当她们来到一个封闭房间后,却发现这一场相亲大会十分诡异,这更像是一场招聘会,而不像是一场相亲会。但她们等待许久却只等来一张空白试卷,不明所以的他们开始猜测这场诡异相亲的真正意图,当他们身份一个个揭开,一场场撕逼大战后,她们才真正发现:这一切只是一场精心策划的大骗局。

  执导本片的导演是2014年以《心咒》开创国内悬疑新风的院线电影的青年导演李维劼。李维劼导演同样也是本片的出品人。力求完美的他同时带来了由他一手创建的以影视制作、宣传片拍摄为主的“英立成文化”的摄制团队。该团队作为此次拍摄的强有力的坚实后盾,给予了高度支持。据了解,北京英立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投资拍摄了院线电影《心咒》及多部新媒体影片,如:《占星惊魂》《绑架马先生》等。所以,这次的拍摄团队间的合作已经非常成熟默契。李导还透露2018年公司将制作多部新媒体电影,计划今年拍摄完成一部商业院线电影,李导称“这是一部能拿奖的商业片”。

  相信李导对电影的理解也能深刻传达给广大影迷带来启发,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感受到时代的变化。同时,希望李导在2018年院线电影票房上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