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好生活》开播倒计时 李小冉一见倾“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7 10:5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小冉、张嘉译、宋丹丹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将于28日晚正式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该剧讲述了一场“换心”风波后,徐天与梁晓慧开启的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李小冉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梁晓慧,是一名杂志社编辑,在对男主角倾“心”之后,陷入了爱人还是爱心的心理交战。

李小冉和张嘉译
 

  与此前塑造的诸多感情外放型的角色不同,这次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是一个在感情上相对封闭的人,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是“这个戏里最压抑的人”。在已经曝光的诸多预告片中,这个角色的遭遇以及李小冉的表演戳中了不少人,眼神全程带戏,“我不知道我是爱上了一个人,还是爱上了他的心”的台词也预示了她纠结的内心。

  日前该剧曾曝光人物关系海报,错综复杂的关系吸引了不少观众。而此次也是李小冉与张嘉译的第四次合作,二人曾在《为爱结婚》、《军医》、《老婆大人是80后》中有过精彩的合作。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再度联手,同样让观众对这部作品抱有极高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