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行夜珍惜》3月5日优酷独播,奇幻变身 终见真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1 15:5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夜行夜珍惜》由大乘影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大地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锐德无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制作完成。智诚(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青春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青春年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麦基影业有限公司,甘肃大乘影视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导演候懿洋,郭志桐、王婉晨、王宇泽、张博轩、汤斯婷、文祥、杨望、句号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

  影片主要讲述创业青年张烨在夜店一个夜晚的三段离奇恋情,最终都由于三种不同的现实社会问题而告吹,顿时醒悟过来,原来他的真爱一直在身边……

  《夜行夜》系列首部曲 打造奇幻都市爱情

  作为《夜行夜》三部曲的首部曲“珍惜”,电影利用超现实的表现手法,以夜店作为故事背景,以当下社会最现实的男女感情的矛盾点为故事线,用超现实的表现手法反应现代青年快餐爱情主义的弊端,从而表达出影片的正面思想,不要好高骛远,要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亲人、朋友、爱人。

  奇幻变身 终见真心

  以互换身体为卖点的电影有很多,但《夜行夜珍惜》却又在此故事卖点的基础上又迈进了一步,里面的主人公和多个人互换了身体,每一次换身都是一条线索,几条故事线之间既独立又相互影响,层层递进,每一个故事都反应一个当代社会的爱情问题,看完影片后我们会对爱情有新的感悟!

  想知道男主角是如何和他人互换身体的,那就要关注3月5日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的电影《夜行夜珍惜》,奇幻变身,给你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