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自嘲中年危机 号召泡泡社区粉丝自律减肥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1 16:47:34   来源:网络   

  “喝喝茶、泡泡脚、玩玩游戏、聊聊天。”听起来像是人到中年,要发福的节奏。但实际情况:这是张艺兴在接受泡泡专访时描述的“平凡人生”。

  (张艺兴泡泡专访截图

  参加《偶像练习生》,唤起了张PD新的人生感悟:“年轻的孩子们都那么努力,那90后中年危机的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是的,你没听错,张艺兴说自己中年了。难道跟比自己年纪小的人在一起,就会产生人到中年的紧迫感?

  节目里,“中年”艺兴作为前辈,对练习生们照顾有加,鼓励他们:“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跳自己喜欢的舞,是人生一大快事。”很多粉丝看了《偶像练习生》后不免吃醋,跑到泡泡社区张艺兴圈子里吐槽:“老张自从有了练习生,我们贝壳就失宠了!”

  (泡泡社区张艺兴圈子用户发布内容

  不仅对练习生们的专业素质有着极高的要求,对偶像,老干部张艺兴也有自己的观点。在泡泡专访中,艺兴说道:“要做偶像首先要具备正能量,去带领那一帮喜欢他的人,给他们最正确的价值观。”做偶像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身体力行,给公众传递正能量的精神,“偶像要有担当,要有责任感。”

  不过,有粉丝在看过泡泡专访后喊话:“艺兴,你是一个合格的偶像,但是你会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吗?”曾经在选女朋友类型时说“我选我妈,光辉伟大”的艺兴,在快问快答环节,一句话劝粉丝减肥时一脸无奈地说:“劝不了!劝不动!这个主要靠自律。”他的生存意识似乎不太强。

  (张艺兴泡泡专访截图

  艺兴还说,最近自己跟李荣浩合作了一首新歌,一直在“麻婆豆腐”和“辣椒炒肉”两个名字里纠结。问一句张PD,这首听起来很好吃的歌不会越听越饿吗?你的粉丝要怎么自律减肥?

  泡泡专访中还有很多张PD的自爆料。张艺兴最想去哪里旅游?张艺兴最想养的宠物不是猫咪也不是狗狗,那是什么?张艺兴最期待的练习生是什么样的?张艺兴在别人休息的时候挤时间做音乐,为什么还大呼“惭愧”?好奇的话,可以去爱奇艺泡泡社区“泡泡专访”找下答案。

  (张艺兴泡泡专访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