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亦正亦邪与霸气交织 安以轩的独孤天下有些燃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0:4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紧张的节奏加上神一般的剧情,这周《独孤天下》里的三姐妹携手她们的男人们展开了一段出嫁前的勾心虞诈。除了宫殿的大气恢弘,服装的精致完美等特点外,最令观众期待的还是演员们对角色的驾驭程度。

安以轩 (1)

  剧中由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绝对的御姐气质,作为长女为了家庭,为了弟妹,为了独孤姓氏,狠得下心肠,使得出手段。虽然安以轩以往主演过的古装剧里个个都是一等一的绝色,但近期却因《独孤天下》中般若这个角色再一次火了。属于特别出演的安以轩,一改以往古灵精怪,单纯善良的人物特性,这次在剧中很强势,很霸道,甚至很腹黑,这种亦正亦邪的人物设定,让大家眼前一亮。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道尽万般情绪,教育妹妹,绝别情人,独孤般若的冷与狠,无一不被安以轩演绎的出神入化。

安以轩 (2)

  除了安以轩个人的精湛演技外,剧中这对“半壶cp”也尤为带感。一个是精明霸道一心想要登上皇后之位的女强人,一个是出身卑微却手握实权阴险毒辣的帅太师。然而,这组cp终还是有缘无分。她选择了权利毅然决然嫁给别人,而他在她大婚的前夜向她苦苦哀求,无法眼睁睁看着她嫁于旁人。那一刻,他不再是霸道的权臣,但她却依旧是疯狂执念的代名词,终无法走到一起的二人,这种相爱相杀的剧情看的网友频频虐心。当然除了这双攻互虐的戏份外,超高颜值无疑是本剧的第二大看点!要说安以轩花容绝色,徐正曦的颜也异常能打,以至于让人忽略了二人在剧中的人物设定,纷纷转粉。都是颜值演技双在线的人物,这样的角色,亦正亦邪的cp组合才更具看点!

安以轩 (3)

  要说太师狠?太师爱上的女人更狠!不仅为表忠心,亲手给情人扎刀子,还宁可舍弃心爱的阿护,也要成为宁都王妃。看惯了白莲花和小白兔式的女主角色,这么一个霸气护家,野心勃勃,攻于心计的大姐大形象确实让人惊艳。要说剧中究竟谁能笑到最后,现在看来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因为安以轩今年注定是要圈粉无数!

安以轩 (4)
安以轩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