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隔代育儿》奥运冠军何冲亲子真人秀 秒娃女儿奴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6:4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爱奇艺出品的全网首档观察纪实节目《隔代育儿》3月2日即将收官,压轴嘉宾奥运冠军何冲闪亮登场,携家人一起挑战终极任务,鹤城之旅!奶爸何冲变身宠娃女儿奴,他更喜欢称自己为“奶球的爸爸”而不是“奥运冠军”。隔代育儿不止有激烈的育儿大战,更有三代同堂的幸福时光!

全家动手烹饪食材 奶球举动暖众人

  节目中,何冲一家接到新任务,制作铁锅炖鱼,父女俩开始了寻鱼之路,但多次拜访邻居家借取食材,都空手而归。夜晚蚊虫也开始调皮了,暖爸何冲一路细心照顾奶球,奶球也乖巧懂事配合爸爸完成任务。最终在一家人齐心协力下做好了这顿特色菜铁锅炖鱼。

  准备用餐时,小奶球坚持要爷爷先品尝后,才允许爸爸妈妈用餐,不愧是贴心的小棉袄!整个房间都弥漫着爱的味道,隔代育儿最幸福的时刻不过如此吧!闻着家里的烟火味,品尝着熟悉的家常菜,聆听着宝宝的嬉笑声,一家人热热闹闹的共进晚餐!

何冲聊隔代育儿:没必要太讲究

  谈到家庭隔代育儿时,何冲落泪,温情告白妻子,感谢她这么多年对家庭的付出,对奶球的照顾。他认为隔代育儿是很现实的事情,老一辈有固有的思维习惯,没必要太讲究,太较真。而奶球妈妈更是机智,从不与老一辈在育儿问题上发生正面冲突,都是请爸爸何冲出面解决分歧。妈妈说不管这段经历是好是坏,是有遗憾抑或是有缺失,回忆都是特别美好的!为乐观的妈妈打call!奶球爷爷不仅对夫妻俩倍加称赞,更对小奶球疼爱有加。一家人其乐融融的诠释着真正的“隔代育儿”!

  爱奇艺出品的《隔代育儿》是何冲与家人首次亲子真人秀,三代同堂挑战终极任务、开启鹤城之旅,诠释着有一种幸福叫“三代同堂”!《隔代育儿》展现了最真实的育儿现状,有你感同身受的育儿烦恼,还有新手爸妈成长全记录!奶爸何冲和萌娃奶球邀你3月2日中午12点,一起学做最优秀的父母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