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亚国际音乐节唱响世界声音,激发民族文化自信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3 18:5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万人来潮狂欢火热进行时

  真的不一样,这回来三亚来的值了”,这是ISY三亚国际音乐节现场诸多乐迷共同呐喊出的声音。3月2日,筹备数月已久的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在世界人民的期待下,正式开始。整场活动持续时间达12小时,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名音乐游客聚集三亚海棠湾音乐节主会场,将本次盛典连续推向狂嗨浪潮。

  本次活动舞台空前宏达,成为亚洲音乐节数年来极为罕见的活动舞台。据舞台负责人阐述,本次舞台建造灵感来源于《星际迷航》,以激光炮塔形的机械前臂承托台身,将科技元素与舞台建造融为一体,宛若一艘即将起航的“空中城堡”,最大程度的扩展观众视角。并且,3月2日正值三亚本地传统节日“换花节”,融合“花”与“爱”的概念,进行主舞台的视频花冠重塑,将主DJ台置放于这花蕊中间。当DJ们乐动的声音响起,视频花冠随着音乐变换、闪烁,通过这奇妙的方式,向在场的乐迷们传达音乐节的激情与“换花节”的喜悦。

  现场的火热没有顶尖只有“更加”,不同DJ不间断切换,让乐迷们无暇顾及其它,只想跟着节奏,一嗨到底。本次音乐盛宴DJ阵容空前豪华,就3月2 日当天活动而言,就有世界百大DJ排行榜第四名,Hardwell进行中场高潮演出,更有世界百大DJ排行榜第二名的Dimitri Vegas & Like Mike作为压轴开启昨夜末尾狂欢。据悉,昨日到场嘉宾仅是两日活动中的一部分,3月3日晚,世界百大DJ排行榜第一名的Martin Garrix将会到场压轴。

  如约而至的盛大烟火、科技梦幻的舞台效果、垂涎欲滴的国际美食区……ISY 三亚国际音乐节提供了乐迷们期待的所有可能。作为中国首个自主创办的国际音乐节,无疑增加了人们在自己国家领土参加世界音乐节的自信感,他们成为了这个场地上的“东道主”。通过三亚国际音乐节,加深外国友人对“中国”的文化印象,将中国音乐文化引入世界潮流,打造中国品牌的音乐节IP,让“中国-三亚”的国际音乐节,成为世界顶尖音乐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