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亚国际音乐节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4 13:0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3日,三亚国际音乐节海棠湾主会场,现场气氛热烈。

  3月3日晚,ISY三亚国际音乐节落幕。科技梦幻的舞台效果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炫灿的灯光,让世界各地的3万名电子音乐爱好者在海棠湾主会场跟音乐节奏自由舞动、狂欢尖叫,尽情释放着所有的热情,点燃鹿城的音乐狂欢氛围。

  三亚国际音乐节海棠湾主会场舞台建造灵感来源于科幻大片《星际迷航》,以激光炮塔形的机械前臂承托台身,将科技元素与舞台建造融为一体,宛如一艘即将起航的“空中城堡”,最大程度地扩展观众视角。融合了“花”与“爱”概念主舞台的视频花冠,当DJ们乐动的声音响起,视频花冠随着音乐变换、闪烁,给在场的乐迷们带来一场“电音盛宴”。世界百大DJ排行榜第一名的Martin Garrix的压轴演出,为音乐爱好者们献上动感活力的电音,再次将现场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

  据三亚国际音乐节主办方介绍,三亚国际音乐节将建设音乐节永久会址,同时主办方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拟推出6场国际音乐节,建立两座音乐主题公园,内设博物馆、剧场、每年音乐节的主舞台等,吸引世界各地更多的乐迷来到三亚,为鹿城增添更加时尚的元素,打造面向世界的旅游城市文化新名片。

  本次音乐节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承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