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RCII助阵杨幂《谈判官》 轻正装造型备受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11:5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官》于近日圆满收官,开播以来该剧热度居高不下,收视率及网播量更是领跑榜单,多项数据飘红引领全民热议,剧肿百变的穿搭造型更是引发热议。HERCII助阵杨幂剧中服装造型,其饰演的童薇凭借“轻正装”造型风格,备受网友赞誉,被誉为轻熟职场女性的时尚样本,对广大女性的日常工作装扮具有极强的参考作用。

  剧中杨幂饰演27岁的“高级谈判专家”童薇,对于这个年龄段的职场女性来说,太正式会显得过于保守,而太休闲则不够稳重,如何完美演绎职场与时尚,可以说相当考验搭配功力。由HERCII助阵服装造型,杨幂在剧中的服饰风格,既随意舒适又不乏正式感,既打破了传统职场穿搭的刻板之感,又干练体面时尚十足,被称为“轻正装风”,引发众多网友好评。杨幂更被誉为“把商务风都穿出温柔感的女人”,“带货女王“的轻熟职场女性造型广受认可。

  上图《谈判官》海报服装造型来自HERCII服装,米白全羊毛西装将十足的女王气场与温婉的知性气质完美融合,堪称谈判桌上的“温柔一刀”,既有成熟果敢的独立思想,也有彰显自我的极致优雅。

(图为HERCII模特展示)

  来自上海的新锐女性时尚品牌HERCII(禾奚),致力于以简洁实用的设计和精致舒适的用料传达高端生活方式,打造独立、自我、优雅、知性的精致时尚女装,赋予现代女性优雅与知性力量。HERCII拥有资深意大利合伙人,联合国际年轻设计师,整合意大利时尚资源,由意大利设计师亲自打造,目前意大利合作工厂皆有20年以上服务于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的制衣经验。

(HERCII合作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剧照)

  时尚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与完善的制衣流程,确保了高级时装的生产水准与品质。创立不到3年时间的HERCII女装已得到部分时尚界人士的认可,并出现在多部热播剧中。

  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中女主角马伊琍、袁泉分别演绎多套HERCII 高端系列成衣;《谈判官》中杨幂更身着 HERCII 留下经典海报形象;因在《芳华》扮演女二号穗子而备受关注的新一 代”冯女郎”钟楚曦,身着HERCII,拍摄VOGUE 与TASAKI合作圣诞大片。江疏影、马苏等多位影视明星曾身着HERCII服装出现的时尚拍摄或影视剧中。

  此次热播剧《谈判官》,身着HERCII米色全羊毛西装的杨幂更是气势登场,演绎简洁不失精致、气场不失温柔的新时代职场女性,成为无数网友心中的职场造型典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