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经的“斗鱼F4”之一周二珂强势回归,千万热度震撼直播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12:07:03   来源:环球资讯网   

  伴随着斗鱼官方的一条微博,周二珂再度出现在斗鱼水友的视线里。

  3月1日,在阔别两年之后,周二珂又带着她温暖的歌声,回到了老东家,——斗鱼,在英雄联盟板块开启了她的回归首播。

  作为直播界最近最让人期待的一件大事,二珂的回归首播自然也有着无可比拟的人气。不少水友表示,为了回归斗鱼的二珂,提早就来到了直播间。

  直播当晚,斗鱼旗下的知名主播陈一发儿、冯提莫停播专程来直播间助阵,而冯提莫、陈一发儿、阿冷、小缘、纳豆、B总、伊芙蕾雅、小楼等知名主播也纷纷前来捧场,并且带头刷了不少礼物。

  有感于二珂回归,斗鱼水友们的热情水涨船高,且不说令人乍舌的千万人气,光房间里面的贵族用户就有六千多!

  尤为夺目的还是这一波皇帝的牌面助阵,不得不令人感叹于斗鱼的号召力。

  如今的斗鱼,屡屡迎来或回归或新签的实力主播,二珂、提莫、发姐、阿冷齐聚一堂,大有一浪高过一浪的态势,这一波新的流量热潮,无疑显现出了斗鱼强大的马太效应。

  而在周二珂们背后,斗鱼究竟都做了什么?

  斗鱼的用户基数极为巨大,而且拥有良好的成长性,这是直播平台赖以生存增加收入的基础。

  某些平台单纯利用主播热度捞一把就走,在斗鱼,拥有一个完整的主播培养机制。

  最早就把自身定位为游戏直播的斗鱼,最近在游戏领域的动作不小。新签的LOL美女解说周淑怡、国服第一机器人写诗、LOL大表哥,而冯提莫、大司马等大牌主播也选择了继续签约。

  在大力培养主播的同时,斗鱼不断引进新的主播,而且给予主播多元化的发展规划,让一个DOTA主播只能直播吃鸡?这种事情在斗鱼是不存在的。

  这样的付出也获得了不错的回报,从数年前的主播平台大战开始,到去年的王者荣耀、吃鸡等热门的冲击,斗鱼一直在游戏直播领域保持着第一的市场排名,17年12月的极光大数据数据表示:斗鱼的市场渗透率遥遥领先。

  新的一年里,直播业界变得趋向理性,同时用户粘性也急剧上升,观众对于直播内容的“口味“也变得更加挑剔,斗鱼势必如同滚雪球一般,让更多的优秀主播主动选择斗鱼,让更多用户在斗鱼获得舒适自由的直播氛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