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艳丽气质出境 驼色+“勃艮第红”演绎优雅知性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14:0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仲春伊始,马艳丽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两套look展现春日简约优雅知性魅力。一杯咖啡,一缕暖阳,马艳丽一套oversize白色高领毛衣,温暖的质感,优雅诠释极简魅力,望向窗外微笑的眼神亲切温暖;另一套经典驼色大衣配“勃艮第红”打底衫时尚高级,笑容充满感染力,大气优雅,独具魅力,为这“春寒料峭”带来融融暖意。

oversize白色高领毛衣,温暖的质感,优雅诠释极简魅力

经典驼色大衣配“勃艮第红”打底衫

  马艳丽作为从中国走向世界的第一超模,中国高级定制时装Maryma品牌创始人和设计师。拥有超模、服装设计师、老板、演员等多重角色,在当年的热播剧《婚姻保卫战》里饰演杨丹一角,广受大众喜爱。而近10年时间马艳丽都将精力专注于服装设计和品牌发展上,很少出现在屏幕前。网友看到最新曝光的写真,直呼:“女神,你永远是舞台上最闪亮的那颗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