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白函语拍摄电烤箱宣传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14:1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说笑容也是有魔力的,那么白函语应该是个成功的小魔法师,他的微笑可以暖化人心;可以带来欢乐;可以驱除烦恼。阳光男孩白函语自出道以来就备受观众喜爱,圆圆的电眼和不经意间搞怪的小表情总是让人忍不住的喜爱。

  近期,白函语受邀知名品牌的邀约拍摄了电烤炉的宣传片。短片中“妈妈”望着白函语的眼中充满了温情,白函语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旁的“奶奶”正忙着为白函语夹菜。拍摄现场其乐融融的氛围也大大提升了拍摄效率,在一片欢笑中,拍摄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据悉,白函语出色的演出和灿烂的笑容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极大赞扬。对于白函语的表现导演也做出了“他很有灵气”的高等评价。

  拥有神奇魔力的白函语也怀抱着一颗热血奋进的心,在演艺道路上他坚持不懈,在不断学习中向前奔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