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暖少年任思羽亲临上阵学做“李先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14:2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独特的记忆。回忆里有爸爸在大风中为我遮挡的宽厚肩膀,有每天放学后母亲迎面而来的拥抱,不能忘得还有“李先生”家美味浓郁的经典牛肉面。低头吃面时,一双筷子夹着一块鲜嫩的牛肉片放入我的碗中,心中一股暖流悄然划过,父亲的“牛肉面”也一直陪伴着我的成长。

  镜头中暖心少年任思羽专心揉面,汉式中山杉和硬朗的平头显得他挺拔又坚毅,认真的表情和手中的动作在反复练习下也变得熟练有力。任思羽饰演的小学徒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坚持受到了师傅的大力支持,任思羽认真做面的背后有来自师傅欣慰的笑容,这一幕被镜头捕捉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据悉,童星任思羽表示在此次拍摄过程中不仅学习到了前辈身上的经验,也被柴米油盐的生活温暖到。李先生牛肉面宣传片已成功拍摄完毕,让我们期待与它的见面,到时候一起感受任思羽更多的感动与惊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