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我们仨》今晚开播 沙溢胡可首度携手圆梦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10:4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好看传媒出品,斯利安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星素互动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将于今晚十点整在江苏卫视和爱奇艺播出。近日,官方曝光节目先导片。片中“蜜孕小屋”舒适环境大曝光,明星义工为孕妈惊喜圆梦,温馨动人;孕期素人家庭风格多样,个性鲜明;小屋中休闲活动寓教于乐,帮助新手爸妈快速成长,尽显节目人文关怀。

我们仨 开播海报

  《我们仨》首曝先导片  沙溢胡可化身明星义工

  在曝光的先导片中可以看到“蜜孕小屋”沐浴在阳光之下,四周绿荫森森,环境舒适温暖。专业的医疗车和妇产医生全天服务,保障孕妈们的身体健康。小屋院内,纯天然的菜园生机盎然,为孕妈随时提供绿色环保的新鲜蔬菜。小屋中的许愿树上挂满孕期素人家庭的照片和愿望,尽显“蜜孕小屋”温馨浪漫的家庭气氛。

  在“蜜孕小屋”中,五位明星义工也将会为孕期素人家庭提供更体贴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先导片中,圆梦担当沙溢帮助孕妈实现愿望,令孕妈惊喜不已;还有反串婚礼浪漫上演。除此之外,在今晚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义工组长胡可组织的夜读环节将会直击观众泪点;圆梦担当沙溢暴露女儿奴属性,对“团宠”多多有求必应;饮食担当沈南变身客服专员,搞笑应对孕妈来电。

我们仨 沙溢胡可

  孕期家庭风格迥异  “蜜孕”活动温馨有趣

  从先导片中可以看到,节目历经四个月,从全国数百个城市、上千组孕期家庭中招募了十组各具特色、性格迥异的孕期素人家庭。他们其中有二胎家庭,孕妈独自带大宝上阵;还有最萌身高差家庭,夫妻身高相差41cm;更有一对跨国家庭,国籍不同却幸福甜蜜。他们将会在“蜜孕小屋”的爱与呵护下,和明星义工共同度过幸福美满的孕期时光。

我们仨 沈南

  与此同时,孕期素人家庭还会在明星义工的安排下进行一系列有趣温暖的休闲活动,譬如孕妈肚皮彩绘、天然化妆品制作、斯利安夜读、孕妇T台秀等。通过这些活动,他们不仅能够学习到许多新的技能,同时也会更加关心爱护彼此,逐渐成长为合格的准父母。

我们仨 主阵容海报

  孕育一个新生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相信“蜜孕小屋”会告诉我们最完美的答案。“蜜孕小屋”不仅是孕妇的解忧杂货店,同时也是安全的孕程守护所。斯利安《我们仨》以综艺的形式表达人文关怀,关注当下年轻人孕期的现实问题和心路历程,为他们提供科学健康的孕期指导,并帮助他们褪去稚气,逐渐成长,以最完美的状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让爱与关怀同在,敬请锁定江苏卫视和爱奇艺,今晚十点整,《我们仨》准时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