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国利物浦表演艺术学院联合时刻音乐及悦曲国际艺术首次来华招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9 13:20:23   来源:互联网   

  世界最顶级的流行音乐学院——英国利物浦表演艺术学院(Liverpool Institute for Performing Arts)联合时刻音乐及悦曲国际艺术首次来华招生。本次招生涉及流行音乐表演及创作、声音技术等多个专业,更有首次招生录取机会最大的超级红利,喜欢流行音乐的宝宝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被誉为英国顶尖级别的演艺学院,利物浦牛掰的方方面面

  英国流行音乐在世界音乐领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利物浦表演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利物浦)更是英国音乐学院的顶尖水平。这所由披头士乐队的保罗. 卡特尼创办的表演艺术学院曾获得UK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QAA)的好评以及UK Government's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 (TEF)的特一级评价( top Gold rating)。

  除了各项荣誉之外,作为一所高精尖的艺术学院,利物浦被业内和学生公认的最大特点就是实用性强。有三个音乐厅,三个排练室,6个音乐教室,8个乐队室,十个琴房,六个录音室,以及广播室等设备,这些设备都是24小时开放,方便同学们随时使用 。每年学校还会投资50万英镑来提升硬件学习设备。

  利物浦还网罗了曾四次获得格莱美音乐制作奖的Hugh Padgham、格莱美奖得主作曲Brian Eno、制作人及DJ Mark Ronson等顶尖级明星老师。星光闪耀的师资已经成为利物浦吸引世界各地优秀音乐者的名片。

  在利物浦,学生不仅能得到音乐专业基础技巧的培训,还能提前得到足够的舞台表演及锻炼机会,储备各种实用知识。

  作为国内第一家音乐留学预科培训机构,时刻音乐领先不止一点点

  无数学子实现音乐梦想的顶尖级殿堂首次面向中国招生,不得不提时刻音乐为此付出的努力。作为时刻音乐的CEO周诗颖更是多次受邀去英国利物浦参观,努力搭建中国音乐爱好者通向更优秀的国际舞台的桥梁。

时刻音乐的CEO周诗颖受邀利物浦参观照

  时刻音乐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音乐留学服务与音乐培训的机构,早在2013年就开始帮助中国学员考取美国、英国、法国顶级音乐院校,实现音乐梦想。服务内容涵盖了留学咨询与申请、作品集辅导、面试培训等音乐考试的各个环节,联合国内外顶级师资与资深留学申请师为每一个时刻音乐的学员设计一对一专属培训方案。

  至今已帮助多位学员成功拿到伯克利音乐学院、加州艺术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音乐学院、MI音乐学院等国际顶尖的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更有数名学生获得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奖学金、MI音乐学院芝加哥哥伦比亚大学双offer的卓越成绩。

  此次联合英国利物浦表演艺术学院在华首次招生,也是帮助中国音乐爱好者打开了一扇通往国际音乐殿堂的大门。

  具体招生专业涉及:流行音乐表演及创作BA (HONOURS) MUSIC (SONGWRITING & PERFORMANCE) 、流行音乐创作及制作专业BA (HONOURS) MUSIC (SONGWRITING & PRODUCTION)、音乐产业管理BA (HONOURS) MANAGEMENT OF MUSIC, ENTERTAINMENT, THEATRE & EVENTS、声音技术BA (HONOURS) SOUND TECHNOLOGY。

  面试提醒:提前准备自选曲目来展示音乐表演基础技巧(包含原创作品),建议准备3首不同风格的曲目,方便学校更全面的了解你。

  面试时间:2018年3月24日至3月25日

  报名方式:请电话或微信联系季老师(13811451075)  Emma:1861186687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