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金瞳》片场花絮曝光,爱奇艺布局鉴宝题材开启冒险新篇章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9 15:2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由南派三叔总策划,张鸢盎总编剧,张艺兴、王紫璇、王栎鑫等领衔主演的爱奇艺自制剧《黄金瞳》正在紧张拍摄中,不间断爆出片场花絮,充分调动观众对剧组拍摄日常的好奇心。继“王紫璇摩托车手养成记”“庄老板和小白龙灵魂对话”等曝光后,近日再度曝出“张艺兴片场被套路”花絮,不少用户表示被“呆萌小绵羊”圈粉。同时,众多微博大V也自发为《黄金瞳》打call。爱奇艺接下来将于每周一、三、五更新《黄金瞳观察日记》,为用户带来最新片场日常。

  《黄金瞳》改编自作家打眼同名小说,以“都市鉴宝”为主题,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发生的一系列文化鉴宝冒险之旅。此番,爱奇艺《黄金瞳》创新聚焦鉴宝题材,一方面是对网剧冒险题材深耕细作,融入行业稀缺的“文物鉴宝”元素,拓宽题材边界的同时引领网剧品质升级,吸引观众注意力。另一方面,《黄金瞳》通过剧本身影响力来激发观众对文物知识的探索和好奇心,进而弘扬传统文化。

  众所周知,中华文明源远流长,所沉淀下来的珍稀文物不计其数,蕴含的历史文化更是需要代代传承。《黄金瞳》中所涉及文物鉴宝包含青铜器、陶瓷、字画、珠宝等多种类型,专业知识涵盖古董、考古、玉石、工艺品以及鉴宝工具知识等等。用户在追剧过程中了解鉴宝专业知识的同时,文物所承载的历史文化也将被用户吸收。因此,无论是对于热爱收藏的普通观众,还是专业考古鉴宝人士来说,《黄金瞳》都不失为一个好的观剧选择。

  事实上,爱奇艺《黄金瞳》不仅保证题材内容的吸引力,更是再度携手顶级主创团队南派三叔、铁佛、白一骢、林楠等,并邀请张艺兴、王紫璇、王栎鑫等实力新锐加盟,为头部高品质内容的输出奠定坚实基础。此前,剧组在春节期间为观众发来祝福,假期不间断拍摄的认真敬业态度,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他们的表现。接下来,爱奇艺《黄金瞳》还将持续奉上更多精彩,满足用户好奇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