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D粉丝疯狂写信制部队业务瘫痪 所属社YG回应:希望可以克制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1 10:4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团BIGBANG组合队长权志龙于上个月2月27日正式入伍,这让粉丝们很不舍,因此纷纷给权志龙所在的部队写信,这一行为也给部队造成了巨大的困扰,导致部队的官网瘫痪,因此权志龙的所属社YG娱乐发文称希望粉丝们能够克制。

权志龙
 

  因为权志龙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着超多的粉丝,人气爆棚,这一次权志龙入伍也让很多人表示不舍,因为得知了权志龙所在的服役部队,因此粉丝们纷纷为权志龙写信以解相思之苦,不过大量的信件涌入部队也让部队的网站出现了瘫痪的情况,造成了巨大的困扰,同时因为部队中有与权志龙同名的士兵,这也给那位士兵造成了影响。为了让粉丝们可以克制自己也为了能够让权志龙安心服兵役,权志龙的所属社YG娱乐在3月10日发声明希望大家不要再写信了。

  YG方面表示:“现在新兵教育队的网络信箱帐号,因为海量的GD信件,让部队业务呈现瘫痪状态。为了要印出每一封邮件,让所有部队军人共用的A4纸和墨水不断短缺,也因为粉丝大量寄来的信件关系,让其他的服役士兵无法收到相关的信件,这样情况也经常发生。如果持续下去,G-DRAGON对服役部队的战友们也会歉意越来越深,同时因为无法阅读每一封信,也会对粉丝们感到非常抱歉,在新的环境中,能够得到粉丝们的支持和应援,这让GD很高兴,也有了很大的力量,但是为了GD的军队生活能够顺利,希望粉丝们能够谅解,克制写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