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男友”李现成首任墨尔本旅游大使 西装笔挺尽显绅士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3 10:4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现男友”李现帅气亮相澳洲维多利亚旅游局中国区品牌发布会,成为首任墨尔本旅游大使。活动当天,李现身穿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西服套装,佩戴的黑色领结成为造型的一大亮点,整套装扮简约大方尽显绅士魅力。

“现男友”成首任墨尔本旅游大使
 

  去年夏天,“现男友”李现凭借热门网剧《河神》中机智小河神一角人气暴涨,成90后新晋男神,不断获得大导演青睐的同时,商业价值持续飙升,成诸多优质品牌宠儿。据悉由陈伟霆、李现主演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将与3月25号登录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并在全网播出,由冯小刚监制、李现领衔主演的网剧《剑王朝》也正在拍摄中。

“现男友”李现
李现成首任墨尔本旅游大使
李现亮相维多利亚旅游局中国区品牌发布会
李现帅气呆萌
李现西装笔挺尽显绅士魅力
李现眼神深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