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左首任经纪人 搞怪自拍不忘暖男属性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11:1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第四季首播后,再次成为收视。歌手与经纪人的互动也十分受关注,此次,大左担任歌手关喆的经纪人,二人不仅巧合的成为撞脸组合,更在后台自拍起来。

 
 

  大左在微博晒出与关喆的照片称:“我是歌手第四季,我们来了!”自拍时他还不忘搞怪卖萌,二人表情更相当同步。不少网友回复称“大左加油”、“依然帅帅哒!”、“你要不要也上去唱两句”、“颜值担当你好”。

  台前大左担任靠谱经纪人,台后他不忘发挥好哥们属性鼓励关喆,显出狮子座仗义温暖的一面。大左也称此次参加节目希望自己能多学习,无论怎样也望好友在舞台上没有遗憾,开心最重要。
 

IMG_9748 (2)
大左关喆合影 (1)
大左关喆合影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