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国机密》发海报 董洁半遮玉面眼神凌厉露“杀气”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3 10:4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3日,董洁、马天宇、韩东君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再发“窥心”版海报。海报中董洁半遮玉面,全身隐藏在阴影之中,唯独眼部闪出一道剑光,映射在轩昂的眉宇间更显眼神凌厉,露出腾腾“杀气”。海报中的唐瑛与片方发布的“窥心”主题遥相呼应,裹挟着不可言说的巨大玄机向观众震撼袭来。

董洁《三国机密》
 

  每一次董洁《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曝光最新物料后,都会在网络上掀起一阵好评与猜测,网友纷纷表示“弘农王妃端庄大气”、“唐瑛太美”、“体会到了剧组的用心”,“期待杀手董洁!”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与期待。

  而《三国机密》也或将成为董洁在2018年的转型力作,在剧中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柔情似水的美艳王妃,也可看到横刀立马的冷血杀手,这样双面的角色对董洁也可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她表示,自己与网友一样,也紧张的期待着播出后唐瑛的反差表现。而唐瑛与司马懿(韩东君饰)的情感纠葛也将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届时这对CP的表现又将融化多少网友在这个春季那颗悸动的心呢?3月27日,将为你独家揭晓!

董洁《三国机密》海报
董洁饰演唐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