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恋爱回旋》笑中带泪结束寒冬 治愈每一个努力生活的平凡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07:5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开年暖心诚意之作《恋爱回旋》由新垣结衣、瑛太、广末凉子、苍井优等日本知名影星联袂出演,该片自3.9全国公映以来,排片虽不尽人意,但口碑远超同期电影获得了猫眼9.5淘票票9.4的高分,有观众在看完这部“治愈系运动影片”之后,表示“能把乒乓球主题的运动电影拍得搞笑又暖心,太惊喜了”、“为看这电影开车跑了两小时,没让我失望,值!”。

广末凉子决赛后喜极而泣
新垣结衣工地探望瑛太
 

  新垣结衣化身失意青年 一众“人生Loser”向生活发起挑战

  超高人气的治愈系女神新垣结衣,此番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因渣男劈腿返回老家的奔三女青年多满子,跟大多数竞技类日漫不同,影片刚开始就以一句反童话台词定下了整部影片的的基调:“人生没有奇迹”。少年时多少次的挥拍换来了俱乐部里那一记下意识的扣杀,即使多满子已经很久不曾握过球拍,但身体依旧记得,这一记扣杀也扣开了一个新的选择,打败渣男,直击全日本乒乓锦标赛。

  嫁给医生的家庭主妇、经营圣女果农场的中年夫妇、被妻女抛弃的前职业拳击手......一群失败者,因为对于乒乓球的热爱相聚在了花儿俱乐部,但这里不仅是一个俱乐部,他们把自己心里最美好的希望存放在了这里,尽管球技糟糕,他们还是在多满子的号召下约战日本乒乓锦标赛,一次不行就两次,他们一次次的挥拍是对于他们当前失意人生的反击,是认清了现实之后仍然努力生活的执拗。于是乒乓球落下的最后一刻,他们获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新垣结衣与濑户康史甜蜜兜风
瑛太关心新垣结衣脚伤
 

  “黄金搭档”再度合作 有笑有泪获影评人争相好评

  豆瓣神作李狗嗨的导演石川淳一与编剧古泽良太一直被称为是圈内的黄金搭档,此番两人再度合作,更是为大家奉上了一个有笑有泪有爆点的好故事,影片开头gakki第一视角的独白、与瑛太在火车上啼笑皆非的相遇、中年大叔比赛前紧张到出不了厕所......一连串的笑点看得观众忍俊不禁。而比赛越来越焦灼,观众的心也紧紧揪起,那对中年夫妇小心翼翼的揭开怀里盖着照片的布......不知谁的眼泪满的溢出了眼眶,编剧将生活的冷漠、人情的温暖通过这场比赛一点点的摊开了给我们,很多意见领袖与影评人也在看完电影后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内心纯洁简单的电影”“从头到尾的套路昭然若揭,却还是让人看的又哭又笑”。
 

瑛太教新垣结衣拳击
樱花俱乐部在新垣结衣努力下再次振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