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热《芸汐传》热播 “七汐CP”甜中带虐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3 10:5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正在火热播出中。开播仅一周,全网播放量便迅速突破5亿,热度还在持续升温。在剧中除了高甜的官配CP“西芹”之外,另一对由顾七少(米热饰)和韩芸汐(鞠婧祎 饰)组成的“七汐CP”也在网友中呼声高涨,但痴情的顾七少却爱而不得,引得不少观众为之心疼。

米热鞠婧祎七汐cp
 

  顾七少痴心守护韩芸汐米热被当“最佳男闺蜜”

  起初,顾七少便被善良开朗的韩芸汐打动,对她一见倾心,不顾自身背负的家族使命以及众人的阻止,一次次暗中雪中送炭,帮助她化险为夷。虽然他与韩芸汐的立场处于对立面,但当顾七少面对她时,便立刻显露出痴情真心。

  但顾七少的真情实意并未触动心有所属的韩芸汐,反而被天真的她当成了“最佳男闺蜜”,每每的失约更让他无奈万分,但依然在危难关头无条件帮助她,网友直呼:七汐甜中带虐!心疼顾七少!

米热鞠婧祎甜中带虐
 

  米热演技“虐哭”观众与张哲瀚上演“相爱相杀”

  米热饰演的痴情顾七少对韩芸汐深情相付,但爱而不得,跌宕起伏的情感纠葛虐哭观众。而此次米热也是继《美人制造》、《半妖倾城》后再次与张哲瀚上演“相爱相杀”的对手戏,反响热烈。

  据悉,由米热主演的古装励志“甜辣”爱情剧《替嫁公主》已于近日开机,接下来他还将有《朝歌》、《请赐我一双翅膀》等作品待播,期待他凭借一个个不同的角色为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米热饰演深情顾七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