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二珂迎战阿冷《反斗联盟》狠艳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14:0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独家发行的贱萌射击休闲竞技手游《反斗联盟》于今日全平台震撼首发,全民竞技狂欢正式开启!

  游戏由阿冷代言,周二珂担任首席体验官,两位女神齐聚,给大家带来了多重惊喜!此次阿冷不仅献出游戏代言处女秀,由她献唱并担任女主角的游戏同名MV更是刷爆游戏圈!除此之外,据说今夜会有神秘大事发生,届时两位女神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官网下载游戏http://fdlm.iqiyi.com/,揭秘反斗世界!

  周二珂vs阿冷? 公测直播之夜精彩纷呈

  作为斗鱼当红女主播,阿冷一直以清纯可人的形象和一流的唱功征服万千粉丝,堪称才貌双全的典范。但她也曾表示自己是一个对玩游戏情有独钟的女孩儿,并且经常在直播后偷偷磨练自己的游戏水平。此外,她还对自己喜爱的游戏的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这也是她代言首秀就选择反斗联盟的原因。

  近日重回斗鱼的周二珂也是时下备受追捧的超人气歌姬。二珂不仅歌声优美动人,在游戏方面同样展现出了过人的天分,精彩的操作经常能让很多技术流男主播刮目相看,此次担任反斗联盟首席体验官可谓实至名归。今夜的神秘大事件是否会由两位当红女神在游戏中演绎的一场精彩对决大戏呢?如果这场狠艳对决真的如期而至,你又会支持谁呢?

  知名主播力荐 重量级嘉宾助阵神秘大事件?

  作为一款高品质诚意之作,反斗联盟自开测以来,便受到各大平台多位知名主播、新人主播的鼎力推荐。游戏拥有简单易上手的操作和轻松兼备策略性的玩法,让它成为主播与粉丝开黑互动的最佳选择,也是小哥哥小姐姐们激情互撩,打发休闲时光的绝密法宝。今晚的神秘大事件又会有哪些明星主播加盟呢?相信大家一定满怀期待吧!

 

  贱萌逗趣 3分钟轻竞技引流潮流

  本次神秘大事件的主角《反斗联盟》,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收获如此多玩家和男神女神的青睐呢?

  游戏清新贱萌的画风和休闲化的操作,对萌新和软妹都有让人不可抗拒的强大吸引力。而游戏每局三分钟左右的对战可让玩家很好的利用碎片时间,享受娱乐时光。游戏中加入的MOBA元素以及夺羊、占点等丰富玩法又让它兼具策略性和竞技性性,每开一局都能有不一样的体验。

  由爱奇艺独家发行的射击休闲竞技手游《反斗联盟》今日全平台首发!想亲身参与今晚神秘大事件,和女神同台竞技,组队开黑?点击官网下载游戏http://fdlm.iqiyi.com/,一起揭秘反斗世界吧!

  加入玩家测试交流qq群官方2群:624391939

  官方1群:451124719(已满)

  微博搜索关注官方账号:@反斗联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反斗联盟

加入反斗联盟,一起守护世界和平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