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为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点赞 亿万华夏儿女共创祖国美好未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5 09: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导演卫铁执导的纪录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打破了纪录片类的票房纪录,作为一名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在观影后也为该影片点赞,亿万华夏儿女携手共创祖国美好未来。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祖国这些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呈现给了大家,震撼着每一位观影者的心,作为一名行走在公益慈善领域前线的艺人,马仕健这些年来也一直通过自己的音乐及公益善举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进,马仕健这些年来演唱了《平易近人》、《爱传百万家》、《愿望》、《中国我为你鼓掌》、《感谢政府感谢党》、《伟大的中国更精彩》、《你最美丽》等多首非常正能量爱国公益歌曲,这些年来被歌迷们广为传唱,不仅如此,马仕健也在通过许多落地活动及自己的朋友圈、微博等传递积极向上的爱国精神,呼吁大家携手前行,共同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加油助威。

  不仅如此,马仕健还通过公益活动来传递这份爱心,自1999年马仕健只身一人从安徽霍邱来到深圳打拼,见证了深圳及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近20年来的努力中,马仕健也为祖国的发展做出了一份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也呼吁能够有更多的人一同为祖国的明天加油。

  响应党的号召,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尽我们一份之力,拥抱伟大的祖国,说一声:祖国我爱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