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之王导演携手中国好声音学员共创神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09:2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终于如约而至强势回归,这一期的学员比起往期曲风更是包罗万象,风格各异。其中有一位学员歌手相信大家都有所印象。

  他就是——利健森JRadiate

  他早在2011年TVB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冠军,还是2014年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布里斯本赛区音乐总监。作为李力持导演的学生,他不但是位音乐制作人,还是一名演员。

  7月27日李力持导演携学生傅嘉威、陈元正Jinkat、张炜Max、利健森JRadiate出席节目《天生快活人》。现场与听众分享数码电影《龙套王》的拍摄点滴。李力持导演现场出口成章、笑话连篇,气氛非常活跃。

  李力持是香港电影巅峰时期的金牌导演、无厘头之父。创作出:《唐伯虎点秋香》、《喜剧之王》、《食神》、《少林足球》、《国产凌凌漆》等等脍炙人口、经典不衰的作品,成为了一代人的经典回忆。

  利健森作为全能的艺人,不仅参演了李力持导演的《火力少年王7》,还参演了数字电影《龙套王》。

  数字电影《龙套王》讲述的是影视圈龙套、影视幕后工作者的故事,这个作品不单好看,还好玩。每个幕后工作人员都多才多艺,五项全能,更参演到台前。其中《龙套王》电影配音师张炜(Max)也出现在台前,他出演的搞怪吉他手,为电影增加了不少笑料。由他创作的插曲《爱不该为我存在》柔美动听,不输主题曲。

  《龙套王》同名主题曲,是由利健森、导演傅嘉威、制片人陈元正(Jinkat)共同创作。喜剧之王导演李力持和利健森共同演唱的作品。其实,这并不是李力持导演第一次献唱,早在《唐伯虎点秋香》拍摄现场,和周星驰对唱神曲《烧鸡翼》的就是李力持本人。

  今年李力持导演为徒弟作品《龙套王》再次开腔,连其经典之作《喜剧之王》中那句“我养你”都被编入歌词:

  一句經典“我養你”

  何時說得起

  每次背住攝影機

  雖不見你 但我心不死

  细听之下,这首《龙套王》主题曲竟还是一首为龙套和影视幕后人员发声、吐槽出品人和投资人的作品。粤港澳大湾区金牌导演李力持更是把多年的影视教育经验提炼,再编《新演员的自我修养》并融入歌词,新歌一经发布,就成为剧组人员的洗脑神曲,争相研究歌词,发现不止好听,还是一首十分“实用”的神曲。

  现在《龙套王》同名主题曲国语版和粤语版都已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虾米音乐等各大平台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