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飘香剑雨》新篇章开启“快意恩仇”情节峰回路转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5 11:53:04   来源:全球经济网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36集新派悬疑武侠巨制《飘香剑雨》正在爱奇艺热播,爱奇艺会员在今晚将会提前观看到25-36集“快意恩仇”新篇章。随着剧集的热播,从一开始娓娓道来的故事发展背景,到后来急剧反转的情节,很多网友大呼意想不到,看得十分过瘾。

  《飘香剑雨》讲述了江湖豪侠伊风(任言恺饰)因为武林绝学“飘香一剑”使得妻子薛若璧被天争教抓获,迫使伊风不得不与正义之士聚贤山庄联手,携手身赋神秘力量的女侠孙敏(吴优饰)以及少年英雄钟静(高广泽饰)与邪恶势力展开一场正邪不两立的斗争的故事。回顾前12集剧情,故事围绕男主伊风寻妻展开,一路上相遇各路大侠,合集对抗邪恶势力天争教。而在前几周的13-24集中,随着剧情逐渐深入,各位主角的身世也明朗起来,而虐心的情感线也逐渐走进观众视野,并为之揪心,江湖主线里操纵一切的大boss也展露头角,令人猜测云云,悬疑感浓重,似乎映照故事后期将迎来冲突戏的高潮。

  之前放出的最后12集预告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大呼意想不到,但是因为是简短的预告所以整体故事情节并不完整,所以今晚会员更新的25-36集“快意恩仇”新篇章剧情则是令粉丝十分期待。据悉,最后12集情节峰回路转,谁是最终boss谁是心机卧底,也即将揭开神秘之纱。更值得关注的是,众多和主角一起同甘共苦的小伙伴开始意想不到地接连领盒饭,即将上演的生离死别势必会引发观众一阵唏嘘。

  新派悬疑武侠剧《飘香剑雨》由爱奇艺与拉风传媒联合出品,香港著名导演胡明凯执导,吴优、任言恺、高广泽、肖燕、贾宗超、王博、于洋、卓煜茜、张奕等青年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预知武林后事如何,谁与谁能相伴策马江湖,谁与谁又会相忘江湖,请关注爱奇艺每周四、周五晚20:00更新的《飘香剑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