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男嘉宾遭女嘉宾狂怼 姜振宇羞于秀肌肉被黄澜揭短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7 13:2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本周六晚20:30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身为明星私人健身教练的一号男嘉宾蒋旭东,常常为如何秀出好身材感到困惑,姜振宇为他支招,并透露自己年纪大了很少秀肌肉,不料遭到黄澜现场揭短:“可是你经常秀啊!”三号男嘉宾任明康帅气登场,虽然获得了多位女嘉宾表白,却遭到岳靓狂怼:“你千万不要喜欢我!”

电台主播嗓音好听俘获多位女嘉宾
 

  健身教练曾为汪东城指导,姜振宇羞于秀肌肉遭黄澜揭短

  一号男嘉宾蒋旭东是一位明星私人健身教练,曾为汪东城量身定制健身计划。蒋旭东虽然身材超棒,但一直困惑于该如何秀自己的好身材,在场的女嘉宾们纷纷为他支招,情感导师姜振宇则建议蒋旭东可以手拿“尖叫鸡”拍照,这样,朋友仿佛是看“尖叫鸡”,其实看到的是他的肌肉。姜振宇身材也很棒,平时注重健身,但他表示自己年龄大了,羞于秀肌肉,不料被黄澜当场揭短:“可是你经常秀啊,而且很多都是暴露的!”姜振宇不禁向孟非“求救”:“我没法做人了孟老师!”

姜振宇遭黄澜揭短
 

  电台主播恋爱观获黄澜认可,姜振宇出题黄澜给出正解

  二号男嘉宾陈国玺是位电台主播,声音好听俘获了多位女嘉宾,当谈到之前的感情经历,陈国玺表示自己有地方做的不好,当两人吵架时他不应该先和女友讲道理,而是要先去安慰她。这一点得到了女嘉宾和黄澜的认可。黄澜直白点出,很多男生完全不懂这个道理,这也引起了姜振宇的共鸣:“我就完全不懂。”黄澜表示,当女生心情不好的时候不用讲道理,和她共情、共鸣就好了。

  姜振宇现学现用,给陈国玺出了道题:“假如我是女的,今天天气这么热,我心情非常不好。你会怎么做?”陈国玺回答开空调,姜振宇表示不接受,黄澜给出正解:“你要先重复一遍女生的话,然后再等对方回复。”姜振宇听后直呼厉害。

男嘉宾遭岳靓狂怼
 

  男嘉宾帅气登场获表白,却遭胡晓淼岳靓狂怼

  三号男嘉宾任明康身穿皮衣帅气登场,高颜值瞬间收获多位女嘉宾的表白。任明康透露自己曾有过三段姐弟恋,因为自己比较懒,所以很希望另一半能约束自己,在一些事情上拉自己一把。在现场,女嘉宾胡晓淼表示自己觉得任明康很闷骚,并且眼神和行为也不相符。另一位女嘉宾岳靓更直白点出:“男嘉宾满足了我所有讨厌男生的条件,你身上很多形象需要重新塑造。”岳靓还放话:“你千万不要喜欢我,因为我会觉得这是对我的否定。”

  本期的三位男嘉宾能否顺利牵走心仪的女嘉宾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男嘉宾遭岳靓狂怼
 
三号男嘉宾身穿皮衣帅气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