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肥龙过江》与《大师兄》齐曝光 甄子丹与王晶联手一炮双响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9 16:4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甄子丹旗下超级子弹有限公司与王晶星王朝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肥龙过江》、《大师兄》终于曝光,在发布会现场,除甄子丹、王晶联袂现身外,演员毛舜筠、周丽淇、林秋楠、湛琪清Jessica Jann等也齐齐到场。

《大师兄》海报
《肥龙过江》海报
 

  电影《追龙》是甄子丹与王晶的合作,由甄子丹监制的《追龙》,更让王晶首次荣获金像奖七项提名。早在《追龙》热映时,票房大热与口碑绝佳的双丰收就为两位的再次合作打下了基础。

  甄子丹近年开设了自己的制作公司,积极拍摄更多不同题材的好电影,让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有更多演出机会。

  《大师兄》是甄子丹多年来都想拍的一部励志青春片,由甄子丹监制、主演,导演阚家伟执导,陈乔恩、汤君慈、汤君耀等年轻演员联合演出。《肥龙过江》是大型喜剧动作贺岁片,此片亦远赴东京取景,本片由甄子丹、王晶及王雅琳联合监制,谷垣健治、张敏联合执导。两片均由甄家班担纲动作导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