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古力暖男”朱泳腾晋级《老男孩》正气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10:5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依靠独特定位、男性视角、精良品质、话题内容,以及演员阵容等多维度优势,都市大剧《老男孩》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市场表现强劲,不仅在骨朵电视剧榜、Vlinkage电视剧榜、艺恩电视剧榜三大榜单上高居榜首,微博主话题#电视剧老男孩#的阅读量也毅力飙升突破5亿。

  “人将不惑,青春未逝!”既然聚焦的是“老男孩”群体的成长话题,自然需要通过多个不同特质的“老男孩”形象——刘烨扮演的吴争、雷佳音扮演的史非、谭凯扮演的郑队长、在朱泳腾扮演的刘笑东。虽然只是友情出演,但实力演员朱泳腾因为正义又仗义的“东哥”,直接从“朱古力暖男”晋级成为《老男孩》一剧的正气担当。

  “原则机长”不悔选择默默付出

朱泳腾《老男孩》友情出演
朱泳腾《老男孩》正气担当
 

  和导演刘俊杰有过多次合作的朱泳腾,在《老男孩》中特别出演了“原则机长”刘笑东。“虽然是友情出演,但是我很喜欢刘笑东这个角色,他让我看到一个成熟男人的担当。”朱泳腾表示,刘笑东在剧中一群“老男孩”中,是原则和正义的存在。“现实生活中,对于任何一个职场人来说,选择正义和原则其实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更何况,刘笑东的选择将直接导致师傅无法继续坐在机长的位置上,而重病的师母还面临着高昂的治疗费……但是,即便清楚地知道自己将要面对怎样的斥责,要承受怎样的压力,他还是坚定地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如果对于这个角色的刻画仅停留在这个层面上,那么或许刘笑东就会失去色彩。好在,编剧对他做了进一步地安排。”朱泳腾指出,虽然一切只是透过和吴争的对话传递而出,但是已经足以让观众梳理出刘笑东“担当、温暖”的人物特质。“刘笑东即便遭同仁的白眼和唾弃,也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更默默在背后帮助师傅和师娘……这样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一定也是稀有动物般的存在!”朱泳腾直言,在镜头里“邂逅”这样有原则又不失温度的人,对一个演员的而言,不失为一种幸运和幸福。

  全面开启“恒温系暖男”模式

朱泳腾全面开启“恒温系暖男”模式
朱泳腾特别出演“原则机长”刘笑东

  去年岁末,朱泳腾主演的最美小年代剧《我的小姨》以浓浓温情称霸荧屏,他也因塑造的痴情守护爱人50载的男主角孙兆龙,直接从包容力十足的“朱古力暖男”晋级为“恒温系暖男”。据悉,这种恒温模式在《老男孩》一剧中,因为其塑造的刘笑东这个人物再次全面开启。

  “爱妻儿,也爱兄弟,还默默资助师傅师娘。说刘笑东是暖男,一点都不违和。因为,从他的职业精神来说,举报师傅这个选择本身,是他对所有乘客安危的牵挂,又是另一种高度的温暖。”朱泳腾表示,刘笑东除了正气之外,让他印象格外深刻的就是隐忍。“很多时候,我们因为出于正义做了不被别人理解的选择后,并不能够消化误解、非议和谴责,即便会劝慰自己,但是要真正做到放下,很不容易,而刘笑东却坚定地选择了隐忍。”

  在刘笑东的身上,朱泳腾看到了一个男人不一样的温暖。“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成熟男人的魅力,大概应该就是刘笑东这个样子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