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古力暖男”朱泳腾新年揭“恒温秘笈”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09:4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经纪公司曝光实力派演员朱泳腾的一组随意绅士写真。被粉丝昵称为“朱古力暖男”的朱泳腾,新年依旧忙碌在新剧拍摄现场,但难得为大家揭秘了自己的“恒温秘笈”。

  在经纪公司盛世星彩曝光这组全新写真中,朱泳腾身着黑色休闲西装,内搭暗红色高领针织,有型有款有暖意。一枚精致的男士腕表点睛腕间,黑色小牛皮表带搭配镶钻金边黑色表盘,低调简约,彰显出朱泳腾深藏于儒雅底层的不羁气质,尽显成熟魅力。

1“朱古力暖男”朱泳腾
 

  全新写真一如既往如的帅气英俊,朱泳腾照例又让不少粉丝直呼“老大太帅,赶紧换手机桌面”。对于被人说“吃了防腐剂没错了”,朱泳腾难得开口分享了自己的保养秘诀:“虽然我没有刻意做什么脸部保养,但是有个习惯可以分享给大家。那就是:坚持用冷水洗脸!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生活习惯,从没有因为季节更替而改变过。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每天喝很多的水。至于早睡早起,对于演员来说,有时候真的比较不容易做到,但是不拍戏的时候,我会努力做到这样的作息。再有,就是持之以恒的锻炼。我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剧组拍戏,其实不会有充足的时间锻炼,但我一定会坚持做些简单的小运动。”

  因为主演的温情年代剧《我的小姨》,朱泳腾晋级为“恒温系暖男”。临近春节,荧屏上下都让人心生温暖的他,不忘善意地提醒各位粉丝:“已经过了大寒了,气候将迎来每年最寒冷的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哦!尤其是女孩子们,可以美丽动人,但是千万不要变成美丽冻人哦!现在不感冒,春天来了会更美哦!”

2“朱古力暖男”朱泳腾
3“朱古力暖男”朱泳腾
4“朱古力暖男”朱泳腾
 

  据悉,朱泳腾目前正在海南拍摄新剧《绝地勘宝师》。这一次,他一在剧中扮演智力满分的天才龙一,在角色基调上接受全新挑战。该剧辗转多地取景拍摄,虽然因为气候和地理条件等客观原因,拍摄工作相当艰辛,但是朱泳腾却兴奋地表示:“有挑战,,能学习到很多新的东西,其实每一天都让人很有动力。我们组所有的演职人员都敬业,大家努力奔着有一个目标努力,所以创作氛围特别好!”

  如今,《绝地勘宝师》拍摄进程过半,已完成沙漠地宫、水下寻宝、追车爆破等多场重头戏的朱泳腾,对接下来的挑战充满了期待。而除了拍摄中的新剧,去年完成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完美关系》等多部大剧都有望今年播出,朱泳腾表示,让观众看到“一个努力的人该有的样子”是他每一次投入创作时不变的初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