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秀晶与所属社合约到期 商讨之后决定不再续约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14:0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林秀晶与所属社YNK娱乐的合约到期已经在近日到期,而林秀晶与经纪公司商讨之后,决定不再续约,经纪公司也支持林秀晶的决定。

林秀晶
 

  林秀晶与所属社YNK娱乐在2016年3月签订专属合约,这期间,林秀晶出演了一些影视剧,反响都还不错。而在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之后,林秀晶与所属社进行了再续约的商讨,双方商讨之后决定不再续约,而所属社也尊重林秀晶,希望今后林秀晶会有好的发展,至于林秀晶的去向,所属社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媒体也及其关注。

  林秀晶是韩国超具实力的演员,在1998年以模特的身份正式出道,2001年出演《学校4》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影视圈,通过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而被中国的观众所熟知,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方糖》、《幸福》、《寻找金钟旭》、《我妻子的一切》等等,并且获得了很多奖项,演技获得了认可,被称为是女神之一。

  林秀晶身上有一股文艺的气质,这也是林秀晶不同于其他女演员的地方所在,清新脱俗,富有魅力,让人一眼就能爱上的类型,而且本身有着一种宁静纯洁的气质,是很多人的榜样。从1998年出道,到现在林秀晶几乎没有变化,一直都是一张娃娃脸,让人十分喜欢,而且笑容中也带着魔种魔力,超级治愈。通过《对不起,我爱你》林秀晶跻身于实力派演员的行列,在那之后林秀晶就很少出演电视剧了,去年与刘亚仁一起合作了《芝加哥打字机》虽然该剧收视不是很好,但是林秀晶的表现很完美。

  虽然出道以来林秀晶的作品并不很多,但是每一部的评价都很不错,观众们也表示林秀晶挑选剧本的眼光很好,同时也支持林秀晶的决定,期待着林秀晶带给观众们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