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烋星专属合约终止 与TS娱乐的专属合约解除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6:3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全烋星与原所属社TS娱乐之间的专属合约已经解除,合约正式终止。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当天首尔地方法院针对艺人全烋星与原所属社TS娱乐之间的专属合约终止效力保全申请一案进行了部分判决,判决书中表示全烋星在这一次的申请案件中占据有利的位置,因此通过这一次的采纳,全烋星将可以在民事诉讼宣判之前自由的进行演艺活动,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激动,而判决书也在当场就交给了当事人双方。

  据悉去年9年全烋星方面想法院提交了申请书要求解除自己与经纪公司TS娱乐公司之间的专属合约,但是当时TS方面也进行了反驳,全烋星又在今年7月提出了上诉申请,法院在8月14日进行了第一次开庭审理,而审理的结果就是全烋星本人获得了这一次审理的胜利,今后将会在合适的时间之内展开自由的演艺活动。

  全烋星是韩国歌手舞者兼演员,也是女子组合Secret成员之一,2009年全烋星以组合Secret成员之一的身份正式出道,之后在娱乐圈中展开了活动,获得了大众的支持和喜爱,出道以来不仅在唱歌方面有着很好的成绩,同时也开始尝试着演戏主持等等,是一位全方面发展的艺人,同时全烋星的人气也很高,被很多人所支持着。

  去年全烋星提出了与经纪公司TS解除合约的申请,但是被所属社方面拒绝,而全烋星之后便向法院提交了申请书,当时经纪公司TS方面则表示会强烈应对,时隔一年的时间,这件案子也终于有了结果和进展,全烋星专属合约终止,与TS娱乐的专属合约解除,将会在民事诉讼宣判之前自由的进行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