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摄影师斥黄子韬侵权 无视道歉引网友反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17:0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黄子韬微博为配合其参与的一档综艺节目宣传,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一组未经授权的网络来源图片,引起原作者诉权,随后黄子韬第一时间向原作者留言道歉,“对不起,实在是不知道,因为太喜欢这些图了,朋友发给我的时候,我也没问就发了…怎么换上带你的水印啊…?”同时,为最快减少侵害损失,且考虑到节目利益,黄子韬删除了涉嫌侵权的图片。

  此事件中,黄子韬本人在得知图片涉嫌侵权后,积极解决处理,公开文字道歉,标注作者出处,且并未从中谋取个人名利。但黄子韬的公开道歉并未停止这场风波,该组图原作者持续对此事发酵,无视黄子韬道歉删除等减少侵权的行为,引起众多网友反感情绪。“支持维权,但是已经公开道歉删除了,还发恶心人的内容,摄影师是不是戏太多了”“侵权有错,但是不依不饶未免让人觉得借势炒作”“名人用图确实需要谨慎,韬韬以后可要长点心。”

  相关法律人事表示,尊重作者版权权益,支持作者以正当法律程序维权,但就此次事件中,因恶意诋毁造成的名誉侵犯及媒体不当信息传播,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该摄影师微博
黄子韬给该摄影师道歉
黄子韬微博原文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