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现身清华助力非遗 传承历史守护美丽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08:5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2日,演员雷佳音现身清华大学,出席某品牌非遗文化基金的签约仪式。当天雷佳音一身米白色西装儒雅亮相,现场表达了自己对于保护非遗的热切希望,也表示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更多人知道非遗、了解非遗、保护非遗。

雷佳音 呼吁传承非遗文化
雷佳音 亮相活动
雷佳音 守护非遗之美
   从2017年的《国家宝藏》后,雷佳音便与非遗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参与出席该活动,雷佳音还亲赴山西平遥古城,对话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绛州剔犀技艺”的传承人,感受千年文化的流转,以实际行动积极号召大众关注非遗、保护非遗。谈及参与此次活动的缘起,他引用了自己作品中的一句台词“利他者无敌”,采访中称:“秉承这个概念与人交往,慢慢产生正能量的循环,会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雷佳音 帅气有型
雷佳音
雷佳音鉴赏瓷文物
   作为地大物博的中国在五千年的漫长历史之中,演绎出了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它们是中华民族智慧与技艺的结晶,是中华文明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跟随雷佳音的脚步,希望今后有更多人了解非遗,传承文化,守护美丽。
雷佳音现身清华校园
雷佳音眼神杀
雷佳音与品牌挚友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