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师班”正式招募 李霞携众咖帮你不再纠结清华or北大

http://www.yule.com.cn 2015-06-30 08:5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霞创办的容艺教育,正式展开“大师班”的招生日程。大师班汇聚众多圈内一线大咖,将在7月18、19两日开启精彩课程,从专业角度讲解如何迅速玩转商业片。

  又是一年高考时,熬过了寒窗十二载,还要纠结选清华还是北大。除了学校,专业也着实让人心累,虽有八方热心学长前来支招,但稍不留意还是会选错专业入错行。只要你有影视梦,这些忧虑,容艺教育“大师班”都能解决。容艺教育由中国著名主持人李霞创办。李霞是中国第一代娱乐女主播,曾主持《娱乐现场》、《同一首歌》等多档节目。李霞表示,自己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深知投身此行的辛苦和不易,希望此次的“大师班”能帮助有影视梦想的年轻人学得专业知识。

  在行业实训班顺利开课之际,李霞又亲自邀请圈内一线大咖加盟助阵,组成“大师联盟”,为电影行业有志之士奉上精彩课程。本届“大师班”阵容强大,不仅邀请了娱乐界大咖,更是有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艺术处处长陆亮的加盟。近期,《盗墓笔记》热播,但剧情与原著的巨大差异,引发网友集体吐槽。相关人士表示,“盗墓笔记”变“护宝传奇”,便是和影视剧立项、审查的政策有关。而陆亮的亲自坐镇指导,将从专业角度解读电影行业政策信息,教你剧本如何顺利立项、电影如何顺利通过审查。除此之外,还有万达影视传媒副经理陈洪伟,讲解如何在电影剧本初始阶段确定影片商业定位;影联传媒CEO讲武生将讲授怎样为影片选定最佳上映档期;伯乐营销CEO张文伯教你如何制定准确的营销计划等等。

  李霞表示,“大师班”汇集了现今电影行业众多专业人士,通过大师们的亲自讲解,能够使学员迅速掌握商业片制作及发行的要领,为电影行业输送实战型人才,是容艺教育今夏不可错过的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