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光年华曾卓林与余航上演红蓝CP的清新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10:16:09   来源:环球网   

  2017 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女亚军 曾卓林& 男季军 余航 就携手为设计师品牌THISNORTHAT拍摄了最新的画册,清新养眼。这是两位好看的人儿的首次合作,在一个天气很好的三月,取景在上海的城市街头。

  拍摄期间正值上海各大高校艺考,聚光年华曾卓林在完美结束了自己的考试后并且在东华大学专业考试取得全国十七名的成绩后,加入到了拍摄的大队伍。THISNORTHAT 所呈现的童趣未泯的大人视感,对于年仅16岁的曾卓林再适合不过。

  自拍杆,篮球,小年轻的世界,有着各种可能性,不被标签,不分界线,就像我们的卓林,有很多未知的可能。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这两位平均年龄也才不到18岁的超级新人第一次的合作就像那天的天气一般讨人喜爱。未来他们更多的潜力,值得我们期待一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