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亚纶《最想去的地方》MV首发 找回热爱音乐的初衷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12:1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炎亚纶同名EP首波主打歌曲《最想去的地方》MV全网上线,这也是炎亚纶时隔4年后推出的全新音乐作品,《最想去的地方》延续了初春的气息,歌曲温暖人心,炎亚纶初次听到DEMO时便爱上了这首歌,工作人员称,他会不时哼唱这首歌,可见对它喜欢的程度。

炎亚纶《最想去的地方》EP首波同名主打歌

  《最想去的地方》MV取景于北海岸,MV中炎亚纶上山下海,场地甚至因为高低落差需要攀绳,一双白色球鞋踩满黄土,但炎亚纶仍不畏海风狂奔,甚至一度失足打滑吓坏现场工作人员,但在这种情况下仍坚持拍摄,被赞非常敬业。此外,拍摄现场还搭建露了营场景,美术人员担心道具遗失,前一晚甚至睡在帐篷帮炎亚纶先“暖被”,当天在体感温度10度的海风下,炎亚纶着春装低温玩露营,诠释游历各方寻找自我的MV情境。

炎亚纶《最想去的地方》EP首波同名主打歌曲

  《最想去的地方》是继上张专辑面临“兴趣变成工作”而迷失方向、失去热忱且对未来充满困惑的心境,经过4年调整,炎亚纶在2018年宣告找回当初爱唱歌、随心哼唱的初心,希望透过歌曲《最想去的地方》跟歌迷分享这几年成长的喜怒哀乐。

新闻表情